close

20_meitu_10.jpg  

SISGO看到主購開團就手滑了

跟這團 買過的說漂亮又有質感~復古郵差包10個有批價!

賣場連結   芳心包鋪

 

從開團到收到商品也才一個禮拜左右

超快速的!!!

然後又被同事念說我亂買(因為都寄到公司XDD

 

 

來個簡易開箱

收到的時候有用防塵套裝好

11_meitu_1.jpg  

 

我買的是黑色大包唷

因為都會亂塞東西所以要買大一點的

藍色跟酒紅也好美

不過我已經有這兩種顏色的包包所以就選黑色

加運費只要台幣320元超划算的

12_meitu_2.jpg  

我收到的時候有點壓痕

因為它拉鍊頭壓在蓋子上包裝

所以有個痕跡

不過遠看看不出來啦~~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

13_meitu_3.jpg  

 

裡面有附長背帶跟短背帶

但我忘了拍...哈

而且一開始還不會調整長度

想說繩子怎麼這麼短

結果是我調錯邊了

 

包包開口感覺很小

不過裡面是可以塞東西的XD

 

中間拉鍊袋跟旁邊拉鍊中間是可以放東西的夾層

14_meitu_4.jpg  

 

塞了一本A5、短夾、手機、護手霜

底部空間還可以塞一把折疊傘(不過我沒在帶傘

都是帶行動電源(小米10400mAh)

 

其實也不敢裝太重

怕包包壞掉(笑)

雖然很便宜但還是小心使用好了

 

15_meitu_5.jpg  

 

以下試背照~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帶調到最長

背起來到屁股附近(身高162cm)

 

 

 

包包兩邊蓋子是磁鐵扣

容量大概只能裝紙張或袖珍包面紙

我都把發票往裡面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家裡沒全身鏡只好在店家廁所拍XDD

但鏡子有點髒...哈哈

側面照

16_meitu_6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小大概這樣

拍起來感覺好像很大

 

 

覺得這個包好看又有氣質

價錢又便宜

整個物超所值阿!!!

 

希望有生到火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淘寶 SISGO 復古郵差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